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人大多举措做好人大工作

近年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人大工委认真探索创新人大工作思路,结合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多措并举助推人大工作不断进步。

是结合实际,在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上有新办法。继续坚持以中心工作为主打,以人大工作为主业,进步解放思想,创新服务方式,增强协调能力,进步加强法律监督及工作监督的时效性,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的职能。

二是开拓创新,在履行人大工作职能上有新举措。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证人大工作的顺利进行,进步提高会议质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政策水平,保证各项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三是关注民生,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上有新进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积作用,促进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解决,积开展视察调研,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四是拓展平台,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上有新作为。大力宣传代表先进事迹,不断创新和丰富代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组织开展争先创活动,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红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