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调研“高质量千亿制造业”工作开展情况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同志率财经委员会、财经工委行至市经信委,调研我市“高质量千亿制造业”工作开展情况,巢湖市目标办陪同调研。

在听取经信委对开展“高质量千亿制造业”工作的汇报后,张年明对市政府巢政[2018]8号文件中明确的经信委承担牵头单位的五项工作进行了逐了解,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张年明指出:冲刺“高质量千亿制造业”目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抢抓新轮产业技术革命及“互联网+”发展机遇,探索具有巢湖特色的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之路的项重要的工作;市政府各部门要围绕此项中心工作,投入精力,制定明确的“定量”工作目标;经信委做为服务企业的主战场,要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方法、树立质服务企业理念、营造良好服务企业氛围,引导企业把握并充分利用政策导向,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市目标办应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严格的考核。同时,张年明同志对下步结合大调研工作,开展全面调研我市“高质量千亿制造业”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调研方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