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人大来巢考察特色小镇工作

    9月26日,黄山市黄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新龙,副主任江荣立、曹恒凤率部分黄山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室负责人行21人来巢考察特色小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陪同接待考察组行。
    当日上午,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三瓜公社的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并听取了关于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三瓜公社坐落于中国四大古温泉之、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半汤,始建于2015年9月1日,由安徽淮商集团与安巢经开区历时3年联手打造,面积十平方公里,第期改造建设冬瓜民俗文化村,南瓜电商村以及西瓜民宿美食村。三瓜公社通过互联网加+、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文旅、商旅和农旅,打造出了安徽的电商特色小镇。
    考察组行对三瓜公社互联网思维给予了高度肯定,安巢经开区三瓜公社作为合肥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组成,以“把农村建设得更像农村”为根本建设理念,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通过电商、乡村旅游,大力发展乡村经济,取得显著成效,回去后将把这次考察学到的成功经验移植消化,促进黄山区农业休闲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黄银萍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