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督查“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率督查组行对我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市食药安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和现场点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督查组行先后对金魁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晨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巢湖三毛食品厂进行了实地查看。督查组行仔细查看了集中供餐单位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专用留样设备、台账登记及索证索票、后场卫生及餐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并对原材料购进、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包装标识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

     督查过程中,张勇华充分肯定市场监管局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过个健康、快乐、祥和的节日。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