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大及政法系统领导来巢湖市检察院考察交流

    920日上午,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内司工委主任惠吉峰,秦皇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大壮行12人来到巢湖市检察院考察交流,合肥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洪军,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副主任杨庆玉等陪同考察。巢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副检察长陆家平,民行科负责人李霞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先由巢湖市院王丙坤检察长致辞,对各位导、同仁在巢湖交流民行工作表示欢迎,也对合肥市院导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邀请大家观看了巢湖市院检察工作宣传片。陆家平副检察长介绍了巢湖区域发展概况,随后从环巢湖生态保护检察监督工作的四个方面对巢湖市院近年来此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合肥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洪军、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副主任杨庆玉先后肯定了巢湖市院在民行检察和生态保护方面的工作,表示近两年以来,市检察院主动作为、敢于监督、注重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民行工作已成为合肥市检察工作的亮点品。

    在听取各方介绍后,曹玉宝主任认为巢湖市风景美、山清水秀,环境与执法监督分不开,在有力的司法保障下,巢湖地区环境养眼、养身、养心、养生。同时曹主任对巢湖市检察院在王丙坤检察长带下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充分肯定,表示该院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基层经验丰富,取得成效显著。后,曹玉宝主任希望两地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市检察院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