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深入企业和村居开展大调研活动

8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先后来到中信银行巢湖支行和银屏镇芙蓉村,调研企业发展,与部分在巢工作的人才座谈交流,并走入村民家中收集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解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市人大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信银行巢湖支行,周恩平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周恩平指出,中信银行巢湖支行与其他在巢金融机构样,为巢湖经济发展作出了积贡献,市委市政府定会全力支持企业在巢发展壮大。针对企业反映的存贷款规模偏小、存款增长乏力、增存手段不多等问题,周恩平强调,是要抓服务。要转变经营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市场渠道,争取更大的份额。二是要抓宣传。针对客户需求开发新的产品,并加大宣传力度,让居民增强认同感。三是要抓联络。坚持走出去办公,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多渠道获取信息。同时,要合理布局网点,方便居民存取款。对企业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周恩平表示,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调研中,周恩平还与部分在巢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巢湖市近年来出台的有关人才政策,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随后,周恩平来到银屏镇芙蓉村委会王山头村和下杨村,分别走访了10户村民。每到户,周恩平都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对于些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周恩平主动协调联系、帮助解决。对群众反映的要求安装自来水、供电扩容、改造山林发展茶叶产业等意见建议,周恩平表示,将及时梳理归类,转交有关部门研究解决。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曹丰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