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部署,为了高质量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8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主持召开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年明、江巢生、李尚林参加会议,部分工委室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同志围绕“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代表工作站建设、监督工作、重点调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9条。

     周恩平后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思考深,意见中肯、实事求是,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常委会党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入常委会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改进作风,进步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