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带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农委、所在乡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柘皋镇五爪岗村、烔炀镇白庙唐村、黄麓镇昶方村、银屏镇钓鱼村。通过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每村建设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7年度全市共有28个中心村建设任务,其中省级9个、合肥市级9个、巢湖市级10个和6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任务。2018年度全市有14个省级中心村建设任务。

周修斌副主任充分肯定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形势,指出要加快推进2017年度美丽乡村扫尾工程建设,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二要统筹安排好2018年度中心村建设工作:三是美丽乡村建设要继续做到“尊重自然、传承历史”,彰显乡村特色:四是中心村要努力打造特色产业,加强乡村旅游服务建设,打造乡村旅游知名品。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盛丽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