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巢湖中华有巢氏文化学术研讨会筹备会议在巢召开

8月9日下午,第七届巢湖中华有巢氏文化学术研讨会筹备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本次筹备会围绕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和巢湖学院两个主办单位进行相关工作对接和协调,双方就论文评选、论文集的编订、论文发言代表确定以及会议流程、时间等方面进行深入商讨,并听取了与会者的相关意见。会议确定第七届巢湖中华有巢氏学术研讨会将于92日召开。

周恩平在会议中指出,中华有巢氏文化学术研讨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第六届研讨会是次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办,今年第七届与巢湖学院合办,可以进步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融入有巢氏文化推广中,提升研讨会学术水平。下步双方要进步加强沟通协作,把第七届有巢氏文化学术研讨会办成次影响力更大、规格更高的学术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