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等市领导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世新行深入市公交公司、卧龙山庄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今辰药业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线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市人大办、总工会、城投公司、亚父街道、居巢经开区等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每到处,周恩平都详细询问线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慰问中,周恩平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相关企业和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为线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公交公司,周恩平指出,城市公交是城市的形象、城市的窗口。市公交公司要在化服务、保障出行、确保安全等方面积努力,树立巢湖市良好城市形象。在卧龙山庄,周恩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项重大决策,是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改造工程要广泛征求业主的意见、争取群众支持,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在高温酷暑下,要合理安排施工时段,尽可能做到不扰民,真正把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在今辰药业,周恩平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做好药,诚心诚意为人民”的理念,秉承“良药报天下,今辰为人民”的不懈追求,注重科研创新,抓好生产经营,为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曹丰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