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卧牛山街道人大建言:炎炎夏日食品安全监管不“降温”

为进步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辖区食品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卧牛山街道人大工委建言街道食安办要联合市场所组成检查组认真开展夏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抓食品源头联合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辖区内4家超市和2家冷冻食品经营店的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健康体检及持证经营情况、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和过期变质食品情况等,并积引导各食品经营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抓餐饮门店联合检查组对店内的食品原料采购、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部分餐饮店存在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向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做好后期跟踪,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抓农村宴席督促各村(社区)做好辖区内农村宴席的申报、备案工作,同时要求各农村宴席从业人员从严管控夏季食品存放、餐具消毒和加工环境的卫生等并学习些常见预防食物中毒知识。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申斌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