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坝镇人大多举措促代表争先进

为使人大代表更加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了解代表的权利、义务,坝镇人大多次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各项活动,引导人大代表争先进。

争学习先进。镇人大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代表的培训学习,认真学习《宪法》、《代表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引导人大代表把学习放在第位,培养代表养成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

争爱岗先进。镇人大通过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引导代表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创造出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

争为民先进。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联系选民,引导代表经常听取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要求,用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行为架起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争守法先进。镇人大通过组织各种法律法规培训会,以案讲法,引导人大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带头知法守法,不断提高学法、用法水平。同时,要加强道德修养,做遵纪守法的先进。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陈政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