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槐林镇人大多举措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开展

今年以来,槐林镇人大在镇党委的正确导下,紧紧围绕全镇工作中心,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多举措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开展,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作用。

协助政府开展整村推进拆迁工作。积组织代表深入被征地拆迁户,宣传解释征地拆迁政策,答复具体问题,解决实际困难,使广大被征地拆迁户进步增强征地拆迁的积性和主动性。

全力抗旱保苗解民忧。针对入伏以来日益严峻的旱情形势,号召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广泛动员,以身作则,积投身到抗旱保苗工作中去,积化解各类用水矛盾,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积助农增收致富。主动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发展中的示范引作用,号召每位人大代表“引进项技术,提供条信息,办理件实事”,把党的惠农政策和信息技术送到农民手中,满足广大群众求发展、盼致富的强烈愿望。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丽萍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